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章伟君 把爱洒向每一个孩子


作为来自学前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能够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和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从教30年来,我一直坚守学前教育阵地,以“培养健康快乐的孩子”为教育追求,潜心研究教学,逐渐形成同伴互动式的教育教学风格,引领孩子们快乐生活、游戏、学习。同时致力于亲情、安全、健康、阅读等多领域的教育实践研究,获得了丰硕的果实。我以“打造优质的教师团队”为己任,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幼儿园教师,为打造温岭市优质师资队伍倾注绵薄之力。

30余年,我始终怀揣对学前教育的执着之情,践行着我的人生格言:“要把爱洒向每一个孩子,让笑声溢满幼儿园的角角落落;要把追求送给每一位教师,让成功回旋在幼儿园的蔚蓝上空。”一直奋斗的我,也一直收获着幸福。此刻,我想告诉大家,我很幸福,因为我是幼儿园教师。我还要告诉大家,荣誉来之不易,我会倍感珍惜,也会加倍努力,为新时代学前教育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