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钱 敏 让乡村也有最好的幼儿园


获得2018浙江教育年度影响力人物这一殊荣,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也是安吉幼教团队共同努力、坚守信念的成果,是梅溪镇紫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成果。其中,特别要感激的是“安吉游戏”创始人程学琴,是她一直支持并引领我们探索真正适合儿童的学前教育。在开展“安吉游戏”实践的过程中,我们和儿童的同频发展因此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我没有可歌可泣的事迹,但我热爱这份幼教事业。“让偏远乡村的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上最好的幼儿园”是我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我不断用自己的理念和行动去激发人们心中的教育情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安吉游戏”的实施中,我工作的紫梅幼儿园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这份荣誉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我会继续在乡村幼儿园奉献专业和激情,让更多农村儿童享受公平而优质的学前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