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熊永松 做一株屹立高原的葵花


我只是中国美术学院的一名普通毕业生,在母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栽培下,在浙江丰厚的人文底蕴滋润下,慢慢成长为一株自立自强的向日葵苗。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许江院长期待的“屹立高原的葵花”,并为之不断努力。

感谢中国美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感谢《浙江教育报》的编辑和记者!感谢广大的读者朋友!感谢我在西藏工作的领导、同事、学生和朋友!感谢大家的关心、爱护、支持和鼓励!

青藏高原是中国的屋脊,也是世界的屋脊,生活在这里的藏族和其他各族人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非常优秀的成员,他们在高海拔地区创造了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为人类文明作出了独特的贡献。在西藏工作的20多年里,我用心汲取藏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虚心学习国内外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观融进我的教学和研究之中,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做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感恩浙江!感恩西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