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苏志俭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获得这样的荣誉,感觉沉甸甸的,鞭策我更加用心投入教育事业。感谢浙江理工大学给我们创造良好的干事业环境,特别要感谢信息学院班子成员为了学院发展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我们是一个很有公心的团队,为了让学院“再起航”而共同打拼、尽职尽责、不计回报。

我出身于教育家庭,喜爱教育工作,一直执着于教育理想的追求,投身教育是我不变的情怀。作为教育管理者和高校党务工作专职人员,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我努力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谋划发展,做到看全局、谋一域、开言路、落实处;工作坚持讲原则、守净土、用真心、重温情。

教育不能急功近利,但作为教育管理者,我们需要有很强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感。在高校现有的教师评价体系导向中,如何推进学院办学“以本为本”,实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需要我们共同来思考。面临信息产业大发展这一机遇,主动作为,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主动对接产业发展,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作为教育管理者共同的责任……

这些,唯有不忘教育初心,才能不负期望,不辱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