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章公巨 踏实教书育人 热心公益事业


得悉自己当选2018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内心很高兴、很激动,非常感谢给予我这么高的荣誉,也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工作和无偿献血的大力支持。

这个荣誉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为我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什么成绩,而是对我从2000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从教28年来,我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业务上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对待学生总是循循善诱,当我的学生取得好成绩时,我由衷地为他们自豪。

我庆幸自己从事的是教师这一职业。教学工作之余,我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汗水,有艰辛,有感动。一想到当病人生命垂危,是用我的鲜血挽回他们的生命时,满满的幸福感涌上心头,也让我感悟到生命的崇高与真谛。

荣誉属于过去,我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在教书育人的同时,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