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义务教育浙江实践·特刊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编者按


2015年,是浙江教育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个年份,浙江成为最早实现全省所有县(市、区)全部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的5个省(市)之一。自此,浙江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了“优质均衡”的发展新阶段。这些年来,浙江的义务教育坚持以均衡为主线,以质量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以教师为关键,以服务为宗旨,深入实施资源优化、质量优品、改革优创、师资优育、惠民优服等工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当前,乘着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东风,我们正满怀信心迈向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下一步,该如何集聚起改革创新的力量再出发,不断提升义务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本报特别约请各设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看看他们将以怎样的新思路、新行动来谋新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