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杭州滨江区社区学院编印垃圾分类读本


本报讯(通讯员 蔡宇冠 陈一诺)近日,杭州滨江区社区学院编印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以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作为社区教育系列课程之垃圾分类市民教育读本,该读本将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中使用,并逐步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读本共分四章,分别为“了解身边的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处理”“生活垃圾如何管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另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读本内容通俗易懂,并配有插图,适合广大市民阅读,能帮助市民有效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

据悉,社区学院还将通过白马湖市民大讲堂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读本,让居民知道垃圾的分类方式、分类意义以及如何投放。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