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遂昌教育局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 记者 张乐琼)“知是行的主意,行是知的功夫。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近日,遂昌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叶珠香与同事分享了《神奇圣人王阳明》一书的阅读心得。

这是她过“政治生日”时的感言。为了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该县教育局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制度,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建立一本花名册、组织一次学习、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过“政治生日”时,党员会收到一份写有自己姓名、入党时间、生日寄语的电子贺卡。

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洪表示,“政治生日”只是一种政治仪式,目的是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