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浙理工推出廉政文化手绘地图


本报讯(通讯员 方 媛)近日,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精心绘制了全省首张廉政文化手绘地图,以实际行动助力清廉浙江、清廉校园建设。

这张地图上绘制了我省16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既有宁波慈城清风园、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又有温州刘基庙纪念馆、湖州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等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除纸质地图外,大学生们还把它做成了精美的电子地图,只要在手机微信上点击图片,就能查阅基地的详细介绍,十分方便。学生负责人陈星羽说:“在绘制廉政地图的过程中,我们被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深深吸引,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廉政人物和事迹。今后,我会努力向他们学习,传递清廉正能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也是浙江理工大学首届“浙理清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季系列活动之一。为推进“清廉浙理”建设,该校推出了政治清明建设工程、干部清正建设工程、校风清朗建设工程、管理服务兴廉工程、宣传教育养廉工程、监督执纪护廉工程等六大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