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7月12日 星期

浙江启动STEAM项目化学习教师挑战赛


本报讯(通讯员 萧 琪)为组织教师研究项目化学习,推广STEAM教育,7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主办的基于在线研修的STEAM项目化学习教师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教师挑战赛依托浙江STEAM教育资源平台上的项目化学习网络公开课等资源,组织教师开展项目化学习的在线研修,再通过教师个人参与的项目化学习设计挑战、教师团队参与的项目化学习实践挑战及挑战胜出的20名教师代表临时组合进行项目化学习迭代设计的现场挑战等三轮递进的任务,驱动广大教师主动钻研与探索,促进更多教师理解并实践项目化学习,培养有改革意愿的、理念先进的、有实操能力的骨干教师团队,推进STEAM教育与项目化学习。

整个挑战赛将历时4个月,11月将召开全省第四届STEAM教育大会,展示第三轮现场挑战的盛况。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