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

遂昌启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大宣讲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与中小学校、幼儿园、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社区密切配合,积极参加其提供的公益性家庭教育指导和实践活动,共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日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争做新时代优秀家长”主题讲座在遂昌县湖山乡中心小学举行。这是遂昌县科学家教宣讲小分队走进学校开展的首场活动。

为将新出台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到位,帮助更多的家长依法开展家庭教育,做尽职尽责的新时代好家长,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遂昌县教育局与县妇联、县关工委、县家庭教育学会紧密合作,合力探索了覆盖全县20个乡镇、203个村落、义务教育段30990名家长的科学家教提升方案,启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大宣讲活动。

遂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根松表示,科学家教宣讲小分队将通过进校园、下农村、入家庭等方式与家长面对面,接续宣传科学家庭教育理念与策略,以提高家庭教育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