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

宁波北仑区成立教师防诈宣讲团


本报讯(通讯员 杨 阳)在近日召开的宁波市北仑区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上,一支由87名专家组成的防诈骗宣讲团宣布成立。

除来自全区各中小学、辖区中心幼儿园的宣讲骨干外,宣讲团成员还包括区退教协会、区关工委、区教育局选派的专家。此外,该区教育局还特邀宁波市金牌防诈宣讲员、公安分局的警官邵元芳担任宣讲团成员的导师,为开展宣讲工作提供专业引领。新碶成人中等文化技术学校校长贺胜伟表示,将利用老年大学课堂,开展防诈骗宣讲,向老年人进行诈骗知识科普宣传防。

据介绍,该区不少学校还将通过宣讲员的定期宣讲培训,组建由学生组成的“小宣讲员”队伍,进班级、进家庭、进社区宣讲,扩大防诈骗知识覆盖面,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下一步,该区将有序组织宣讲团赴全区各校各地,面向广大师生、家长、群众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传播防诈骗知识,打造“无诈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