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湖州:招引10余万大学生前来就业创业


本报讯(通讯员 羊召南)湖州市日前召开全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据了解,得益于各部门多管齐下亮出的“组合拳”,今年已有10余万名大学毕业生到该市就业创业。

截至10月中旬,该市已累计招引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12.95万人来当地就业创业,其中本专科生10.35万人、硕士3996人、博士1009人,累计兑现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4.78亿元。该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州全面开展线上线下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已累计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大学生招聘活动585场。同时,积极探索精准引才新路子,将招才引智端口前移,与北方民族大学等高校探索“城市定制班”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外,该市一揽子的稳就业保障措施相继落地,包括1亿元复工复产补助奖励办法、人才新政4.0、重大项目攻坚和招商引才新政、稳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等,以最强的政策供给吸引大学生及团队到湖州创新创业。

下一阶段,湖州将借助数字赋能、打造平台载体、优化政策等举措持续释放“红利”,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大学生需求和新经济新业态发展需要,继续探索完善“城市定制班”“驻点招才站”等更多符合湖州和高校实际的政校企合作模式。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