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我省新增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近日,教育部批准2020年上半年3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省有两个新增办学项目获批,相关项目将从明年起招生。

其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获批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该项目主要培养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生物医学领域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制为3年,其中第一、三学年的教学科研活动在中方进行,申请外方硕士学位的学生需在第二学年赴塞浦路斯理工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和科研,每年招生20人。

另外,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也同时获批。该项目由白俄罗斯国家院士团队领衔教授,主要培养能够在机械工程领域,以及相关交叉领域内开展机电产品的设计制造、研究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每年招生65人,学制为4年,项目教学活动均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进行。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2月,我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有16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有151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