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中层领导人员公告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也是浙江省唯一一所主要面向残疾人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的院校。学院为全日制高职院校,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是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

一、招聘岗位

(一)中层正职:艺术系主任1名(管理五级);

(二)中层副职: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副处长1名(管理六级),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1名(管理六级)。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对象

浙江省党政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及高校在岗人员。

(二)条件

1.年龄:副处级(含管理六级职员)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1月20日后出生);正科级(含管理七级职员)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1月20日后出生);

2.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历、职级和专业技术职务等要求详见学院官网。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公开报名、考试、考察等方式进行。报名方法及要求详见学院官网:http://www.zcse.edu.cn。报名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20日16:00。

咨询电话:0571-85249293、86794230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