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杭州亚组委全球招募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本报讯(通讯员 徐 墉 胡 昊)日前,2020年度杭州亚组委“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重启开跑,将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亚运梦想。

“今年的招募范围将从去年的小学拓展到中学,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与。”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入围公益项目的学校将根据实际需求,免费获得包括专业足球训练装备、线上足球训练课程、参与公益夏令营、参与足球友谊赛等资源,并有机会受邀到现场观看杭州亚运会比赛。如有参与意向的学校可下载安装“赋能亚运”App,查看参与条件,并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申请。而为应对疫情影响,亚组委还计划在互联网平台同步发布“亚运足球梦想”公益课程,上线包括跑动中传球、滑步绕桶接力、运球绕杆射门等全套42集青少年足球培训视频,提供更多的网络教学资源,增加线上互动渠道。

据介绍,“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由杭州亚组委与真爱梦想——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计划在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