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8日 星期

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杭州市富阳区中小学高端教育人才的引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富阳区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11名:

1.普通高中文化课岗位:富阳中学语文、数学教师各1名;富阳区第二中学语文、历史教师各1名;富阳区新登中学英语、音乐教师各1名。

2.职教专业课岗位:富阳学院数控、电子专业教师各1名;富阳区职业教育中心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1名。

3.富阳中学副校长管理岗位1名。

4.富阳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高中数学教研员1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仅面向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

1.具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国家技能大师、国家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的教师;国际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获得者指导教师。

2.具有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省教坛新秀、省优秀班主任、省技能大师、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的教师;省教师基本功大赛(专业技能大赛)、省学科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全国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指导教师。

3.地市级教师基本功大赛(专业技能大赛)、学科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4.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教育人才。

报考管理岗位和教研员岗位的,仅限于具有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的人员。报考管理岗位的,还须有3年及以上普通高中正副校长任职经历且现仍在普通高中正副校长岗位上的人员。

其他招聘条件详见网址:https://zp.fyjy.gov.cn。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截至5月11日16时。报名人员登录富阳教育局教师招聘平台(https://zp.fyjy.gov.cn)或在手机端关注“富阳教育”公众号,并在“微信息”菜单栏中找到“教师招聘”入口,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

政策咨询电话:0571-61700991

电子邮箱:893951406@qq.com

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

2020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