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8日 星期

鄞州:学校疫情防控人手一册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胡谷怀)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日前印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明确学校、班主任、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等在复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该手册分为学校篇、班主任篇、教职工篇、学生篇及家长篇等5大类,其内容囊括封闭式管理、应急隔离、校内就餐、学生日常健康保护等55条校园防疫防控措施。如防控手册规定各校必须制定明确清晰的分期分批错峰上学(放学)方案;严格控制合班上课学生人数;暂停举办各类聚集性会议、培训等。班主任必须核实学生健康申报信息和行程动态,对重点学生实行一员一档管理。学生家长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了解学校对孩子和家庭的各项防控要求,不瞒报漏报学生健康信息,特别注意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

目前,鄞州区教育局已印制27万余份防控手册,分发到各学校班主任、教职工、学生及家长手中,并在周二夜学期间组织教育系统集体学习,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