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星期

首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杭 教)首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杭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768名教育专家、民促法起草者以及民办教育研究者、管理者和工作者参会。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民促法:新法 新政 新展望”,由1个主论坛和3个分论坛组成。与会代表们围绕“民办教育的角色定位与使命”“民办教育的机制创新与挑战”“民办教育的内涵发展与转型”等主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发展中国特色的‘特许学校’”“基于课堂的学校整体提升方案研究”“民办教育的百姓视角与文化自觉”等议题聆听了来自国内外专家的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表示,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促进其健康发展,今后每年4月都将举办这一论坛,会聚教育理论、教育实践知名专家以及政治、经济、人文、社科等各界人士,为中国民办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聚智启思,推动中国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