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桐乡市濮院茅盾实验小学:毕业拍卖见证成长


本报讯(记者 杨 倩 通讯员 胡志华 陆晓彤)“这是3号拍品——我们的全家福。每个学期开学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拍摄全家福。”“这是11号拍品——胡老师的班级工作日记《飞越时光的雁群》。这厚厚的一沓纸可不一般,它记录着我们六年级上学期的点滴成长。”……近日,桐乡市濮院茅盾实验小学601班举办了“爱心援疆,见证成长”迎“六一”毕业爱心拍卖会。原来,临近毕业,6年来班级取得的集体荣誉纪念品、班主任的工作日记、学生的文集等的去向成了601班师生们关心的问题,因此专门举办了这场拍卖会。

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小小拍卖师认真地介绍每一件拍品。每个学生都有一个叫号牌,可以为心仪的拍品出价。好多次,拍卖师还没介绍完,叫价牌就已经高高举起。

此外,师生们还与结对班级新疆沙雅县幸福小学201班的师生进行了视频连线。经过1个多小时,50件拍品被抢拍一空,共拍得款项5355元。这些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沙雅县幸福小学201班,为该班建一个班级图书角,送去一份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