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础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温岭市松门小学家长进“课堂”


本报讯(通讯员 江文辉)近日,温岭市松门镇中心小学将一年级学生家长请进了“课堂”,重新做了一回学生。

在一(3)班教室里,语文教研组组长林海红以“好习惯成就孩子的一生”为主题,从入学准备、作息时间入手,就正确的书写阅读姿势、良好的学习习惯及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等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经验分享。

这一堂课有50多分钟,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家长毛罗依说,孩子步入小学了,自己确实有些焦虑,不知道该如何管教孩子,班主任的“家长课堂”让她受益匪浅。

林海红介绍,一年级学生刚刚离开幼儿园进入小学,肯定有很多家长不了解这个阶段应该如何教育、管护孩子,“家长课堂”可以让家长了解基本做法,提升家长的教育理念,带动家长更好地配合学校,“家校合力,让孩子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