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7月12日 星期

浙江特教职院与浙工大联合成立浙江省特殊教育研究院


本报讯(通讯员 赵晓旭)日前,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我省首个以“特殊教育研究”为重点的浙江省特殊教育研究院。

“研究院主要聚焦残疾人事业、残疾人职业教育两大研究方向。”浙特教职院院长黄宏伟介绍,双方将在师资、课程、基地等教育教学资源方面共建共享,在建设特殊职业教育学科、搭建科研交流平台、开展人才培养、展示标志性成果、联动政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研究院后续力争形成包括省级科研基地、特殊职业教育理论成果、教科研标志性成果、特殊职业教育年度研究报告、国际性学术论坛等在内的相关成果。未来,两校将合力把研究院打造成特殊职业教育理论创新的学术高地、服务特殊教育发展的智库高地、集聚特殊教育资源的人才高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