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这所学校发起助学“爱心直播”


本报讯(通讯员 胡扬辉 包筱玲)近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在直播平台上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爱心直播”。该校团委书记宋蓉蓉和一名学生现场当起主播,为机电班学生徐海馨家的滞销杨梅带货。

据了解,此前该校教师在“云结对”走访中发现,徐海馨家是杨梅种植户,眼下正是杨梅成熟时节,但受疫情影响,杨梅比往年要难卖,家人为了销路十分发愁。校团委立即向徐海馨了解详细情况,并联系学校经贸外国语学院电商专业教师。一场爱心带货的直播活动就紧锣密鼓地开始策划。

直播当晚,校长沈兵虎也闻讯来到直播现场为“爱心杨梅”打call。经过大家的努力,现场共卖掉300多箱杨梅,成交金额5万多元。徐海馨面对大家的爱心行动感激不已,表示要将这次直播卖货的一部分所得利润捐献给分院结对支教的春蕾小学,用于为留守儿童购置学习用品。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