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校地共建中国珍珠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陈圣阳)近日,由诸暨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共同建设的中国珍珠学院揭牌。

据介绍,该学院面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二、大三在读本科学生,计划每年招收有志于从事珠宝产业的学生100名,并开设珍珠营销、设计、养殖加工、衍生品开发等方向的产业班。珍珠产业班先期将设置珍珠产品设计、珍珠产品营销、珍珠生态养殖等3个方向,此后将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开设其他教学方向。

此外,中国珍珠学院将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共建实践实训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共建珍珠大数据中心和珍珠养殖与环境治理中心等方式,为诸暨珍珠行业解决生产实践中的问题,助推当地珍珠产业走向时尚化、生态化和国际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