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龙湾推出返校防护动漫短片


本报讯(记者 金 澜)日前,温州市龙湾区以动漫短片形式推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学生返校指南。

该片以龙湾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的33条措施内容为创作依据,以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的校园和校园吉祥物“七彩龙娃”为短片背景和主角,设置了“返校前”“上课”“中午就餐”“放学”等10个场景。

该区教育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视频对学生返校后的防护工作进行了细化与完善,如实行一日四次体温检测、分批错时用餐、错时放学以及带班教师负责制等。用餐时,学生要保持前后左右各一米以上的距离,朝一个方向就座,不能交头接耳。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