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嘉职院新建航空与轨道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赵远远)3月20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将新建航空与轨道学院,并对7个二级学院进行更名调整。

据了解,该校新建的航空与轨道学院是为了顺应《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要求,培养大批嘉兴急需的机场地勤管理、飞机保养维护、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交通设施设备检测与维护等方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嘉职院同时将新设航空轨道专业群。此外,该校还将整合教育教学资源,优化调整专业群设置,加强专业群与产业集群对接,按照以产业定专业群,以专业群建二级学院的原则,对其他二级学院进行重组调整,构建起基于“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的新型专业群布局。

根据规划,到2022年,嘉职院办学规模力争达到1.2万人,力争建成高水平高职院校,部分专业争取举办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到2025年,办学规模力争达到1.5万人,形成专科、本科、专业学位研究生为一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重点打造互联网、智能制造、时尚设计、现代农业等4个专业群。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