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础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3月18日 星期

桐庐中学“一题多变”在线测试广受好评


本报讯(通讯员 陈艺琨 赵文静)近日,登录桐庐中学高中生物基地校网址上微课、参加“一题多变”在线测试,成了我省不少高中学子的热门选项。据统计,由该校徐玉华名师工作室成员设计并制作的微课程已吸引了我省近17万人参与。

过去一个多月,徐玉华名师工作室的7名成员都在埋头开发课程,打磨了“高中生物必修1重难点的‘一题多变’”“高中生物必修2重难点的‘一题多变’”两门微课程。该课程还衍生出了“一题多变”在线测试公益活动,受到了我省高中生的欢迎。“对高中生来说,疫情宅家期间,他们需要一个载体来不断巩固知识。”徐玉华介绍,“一题多变”在线测试活动每个主题的测试题目仅为10题,均由工作室成员基于大量参考资料而设计。考虑到每个学生的学情不同,工作室成员还分别制作了每个主题的知识点梳理与易错题分析的配套微课,帮助学生做完测试后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学科内容。据了解,为满足全省师生的需求,徐玉华名师工作室正在准备启动高中生物必修3的“一题多变”在线测试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