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7日 星期

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企业课堂”学真技


本报讯(通讯员 林 慧)近日,绍兴财经旅游学校在与企业合作过程中,接到一份婚车装饰订单,一堂基于真实订单的“企业课堂”由此展开。

园林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设计婚车装饰方案;绍兴玫瑰花苑老板林春富指导学生利用红玫瑰、粉玫瑰等主要花材和尤加利、小米谷、山里红等配叶完成婚车车头的装饰布置;语文教师韩华莉指导学生进行作品的创意表达及阐述婚车装饰的主题和寓意。

据悉,这次的“企业课堂”是一次全新的教学尝试,通过课前小组合作完成婚车车头装饰方案、课中实践操作、对接客户阐述婚车装饰寓意等环节,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们基于真实的项目,在专业教师、语文教师和企业师傅“三师”的共同指导下,真切感受到专业技能学习的重要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