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一场大赛帮义乌糖农打开了销路


本报讯(通讯员 徐玉成 滕 颖)临近寒假,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扶糖农、富糖农”营销大赛却热火朝天地举行。师生们力争利用年前的黄金期帮当地糖农获得好销路。

据介绍,整个营销大赛为期一个月。为提升大赛成效,该校还邀请了义乌敲糖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培亮等7名本土企业家担任本次营销大赛导师,与学生结对开展营销活动。每名企业家对接两组选手,每组选手由4名学生自由组队而成。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产品设计等专业。

比赛时,各组选手要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并提交创意策划。截至目前,企业为营销大赛准备的5000公斤红糖已被销售一空。该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钱志芳表示,营销大赛助力义乌糖农打开了销路,选手们推出的定制化产品策略给整个产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有越来越多的红糖企业表示愿意参加营销大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