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金华高校发起成立协同创新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罗颖倩)近日,长三角G60金义科创廊道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联盟大会在金华举行。

大会审议通过了《长三角G60金义科创廊道高校院所协同创新联盟章程》,选举浙江师范大学为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为副理事长单位,同时公布了浙师大教授鄂世举等15位专家为该市八大重点细分行业的首席专家。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表示,联盟是推动金华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智库,也是资源共享、合作交流的平台,浙师大将联合其他高校院所,为金华特色产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和技术成果的智力支持。

去年,G60科创走廊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金华等6座城市同时加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正式形成“一廊一核多城”的空间布局规划。今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正式确认G60科创走廊的重要作用和地位。未来,G60科创走廊将成为区域内“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主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