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浙农林大:学生用新技术推介老行当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伟)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浙江农林大学《行将消失的老行当》获得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一等奖。

这是该校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金晓慧和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王彦雯的作品,借助电脑设计软件,将磨剪刀、修补铁锅、制爆米花、做篾等传统的老行当,用插画和现代设计创意的表现手法进行艺术呈现,使其焕发新的生命力。两位创作者说:“希望运用新媒体终端设计、推广、宣传老行当手工艺,更好地展现老行当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

据介绍,这是浙农林大首次派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