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钱塘新区:六大工程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9月6日,杭州市钱塘新区召开全区教育大会并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大力建设全市“美好教育先行区”,助力新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坚决扛起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的“美好使命”,大力实施品质校园建设工程、教育质量领先工程、教育开放加速工程、教育人才振兴工程、改革创新深化工程、党建品牌铸造工程等六大工程,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高水平打造市内一流、省内领先、长三角知名的“美好教育先行区”。

会上公布了《新区加快教育现代化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的实施意见》《新区教育人才引进办法》,并发布了《新区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四个“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了加快打造“美好教育先行区”的目标任务。

据悉,自今年4月钱塘新区成立以来,该区一直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作为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新区已有各级各类学校113所,在校师生7.5万余名,教育整体体量规模已跃居杭州市前三位,区域教育体系较为完整,发展势头总体良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