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万里学院助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向娴华)浙江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院前不久在浙江万里学院挂牌。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家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院。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院由浙江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与万里学院法学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打造业务培训与实务研讨相结合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教育培训模式。

接下来,学院将面向浙江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法律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教育、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学历教育辅导等,此外还将举办法学理论与实务研讨活动,研究法律服务领域创新与拓展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