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甬舟两地携手推进教育一体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近日,宁波市教育局与舟山市教育局签署了《甬舟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更高站位、更宽领域、更高质量、更深合作推进甬舟两地教育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

双方将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语言优势、文化优势,健全区域协同机制,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合力搭建发展平台,实现互惠互利、互通有无,推进甬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深化建立政策互鉴机制,推进教育信息资源共建共享,构架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深化特殊教育“甬舟共育”合作机制,加强国际化办学交流协同发展,深化人文教育资源共享,加强干部教师协同培养力度等七个方面的合作。

“加快推进甬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省推进‘四大建设’的重要部署。”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说。对此舟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祝幸安表示认同,他说今后更要紧密合作,为浙江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甬舟一体化发展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