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2019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在杭州开幕


本报讯 7月26日,2019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在杭州开幕。大会以“中国英语教育:立足时代、融通中外”为主题,向与会教师充分展示我国英语教育改革取得的卓越成就。

开幕式上,由中国日报社发起,汇集国内TESOL(对外英语专家)的国际英语教育项目管理中心正式落户杭州市。项目管理中心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使命,致力于推动语言和文化交流,全面提升中国英语教育水平。

本届大会由中国日报社、杭州市政府、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世界英语教师协会联合主办,还将通过发布《杭州宣言》,推动形成推进中国英语教育现代化的共识,号召英语教育界抓住新时代机遇,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还特别设立了国际英语教育创新展示区,数十家英语教育行业领军机构携最新款(版)AI人工智能产品、在线英语教学及测评工具、电子词典、外语图书等产品参展,供参会代表现场体验和阅览。此外,《外语界》《中国外语》《中小学外语教学》等近10种语言学及英语教育类学术期刊也在展区亮相,展示前沿科研成果和学术信息。(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