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常山阁底中心小学开启“红色电台”


本报讯(通讯员 吴海军)“同学们,我们为大家讲述的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的故事……”近日,常山县阁底中心小学校园广播站《红色电台》栏目又开播了。

该栏目现已推出一段时间,由该校党员教师在午间时分轮流讲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旨在积极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校园氛围。随着该栏目的开播,“你最崇拜的是哪位革命英雄?”等现在成了该校学生热烈讨论的话题。

学校希望通过红色电台,让学生从小拥有一颗红心,今后还将利用各种平台让学生学习红色精神,同时鼓励学生们搜集革命英雄的故事,并在电台中讲述。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