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入选马云计划的乡村校长来杭研修


本报讯(记者 季 颖)5月11日,首届入选“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17位乡村校长来到杭州,参加为期一周的跟岗研修。

这些校长来自内蒙古、陕西、甘肃等国家级贫困县区。在杭期间,除聆听专题讲座外,他们还将分赴杭州崇文实验学校等6所小学跟岗。6所小学的校长将分别担任导师,为他们量身定制研修方案,以提升他们的实践和创新领导力。研修结束后,杭州的40名教师也将与个别校长一起分赴陕西周至、安康和四川凉山州等地,开启为期一周的乡村教育研修学习与帮扶送教之旅。

据了解,“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项目于2016年启动,旨在树立乡村校长阳光活力的榜样典范,寻找并助力新一代具有优秀领导力的乡村教育家。校长培训是该项目的重要一环,利用3年时间帮助入选校长提升教育情怀与智慧、发展专业与教育管理实践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