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心理健康服务“大红包”送来了


本报讯(记者 季 颖)5月10日,省“职工阳光心理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才方、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服务月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工会、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承办。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为此精心设计了12场精品心理咨询服务活动,包含综合服务、干部心理、睡眠改善、情绪管理、婚姻家庭等内容,采取一对一心理咨询、专家心理论坛、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中心还特聘了一批高校心理专家组成专家团。浙江大学教授马建青表示,现在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国人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一定要重视心理健康。

据了解,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是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组建的。5年来,该中心已为我省教育系统职工提供心理服务共计约4万人次。从今年起,中心的服务对象将从教育系统拓展到全省各行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