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我省10所职校通过全国数字校园建设评审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袁 霄 禹丽锋)日前,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等10所职校通过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评审。

据悉, 开展这一评估,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全国首批共有112所职校通过了专家审核评估,实验校建设周期为3年。2015年至2017年,我省分3批遴选申报,共有27所职校被立项为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其中首批为10所。

近年来,我省通过“两级联动、三方协同、专家助力、创新机制”等多种举措,扎实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我省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数居全国第二。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