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这张证书也可“掌上办”了


本报讯(通讯员 章骏杰 杜颖颖 刘海华)近日,省教育厅“最多跑一次”办公室联合省教育评估院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即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补办可以实现“掌上办”了。

据介绍,凡在我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距测试时间两年内遗失或损毁证书的,可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手机App,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直接申请办理,无须提供附加证明。若各项信息核实无误,考生邮箱将收到印有二维码并加盖电子签章的电子版证明书,与原证书同等效力。

自2018年以来,省教育评估院已为3400余名考生办理了各项电子证明,让“数据多跑路,考生零跑腿”的改革惠及广大考生。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