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中科院大学与义乌市共建一带一路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文)日前,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揭牌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

据悉,该院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建,定位于打造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平台。学院主要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外合作学历教育、留学生培养、非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等,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揭牌当天,学院启动了首届骨干人才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加快资源和科技成果在义乌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助力义乌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