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浙江树人学院成立钢结构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杨礼雕)11月6日,浙江树人学院和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共同筹建的钢结构行业学院正式成立。

该学院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加盟,将对接企业需求,瞄准行业动向,重视人才培养全过程,探索“政校协企”深度融合的新模式。“相当于有了校外教务处,行业协会不仅会跟我们联合培养人才,也会在办学过程中监督我们培养人才的方式和质量是否符合行业需求。”校长李鲁说。

据介绍,钢结构是我省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此前,浙江树人学院率先在省内本科院校中创办了钢结构专业方向。学院成立后,钢结构专业方向的学生从大二开始,就可以进入学院,并从众多钢结构企业里寻找适合的实习单位,深度体验行业,实现与就业的无缝对接。从2016年起,该校以行业学院为抓手推进应用型院校建设,目前已陆续与政府部门及行业龙头企业展开合作,成立了12个行业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