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全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何 允 刘慧琪)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大赛共产生国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132项,省赛一等奖33项、二等奖66项、三等奖132项,优秀组织奖9项。本届大赛历时7个多月,网络评审阶段共收到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655个参赛项目,竞赛面向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食品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等16个本科专业。通过专家的网络评审,共有26所高校的100支队伍入围决赛。

据介绍,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全国最早开展的面向学生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已经成为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环节和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在省内相关高校的共同努力下,该赛事逐年发展壮大,2021年度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已吸引6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再创历史新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