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全省STEAM教育展示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9月14日,全省STEAM教育展示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聚焦项目学习,宣传与推广学校实施STEAM教育的典型经验。

据了解,活动将组织开展STEAM教育学校实践样态20例评选,评选投票时间为9月14日至30日。9月21日至25日期间,还会通过网络直播8个STEAM学习项目,每个项目每天下午安排时长约2个小时的直播。同时,还会举行STEAM项目学习博览会,共安排15个项目,将通过视频展播、展板宣传、汇报交流及实践体验等形式进行展示。另外,还会回顾我省STEAM教育的5年实践进展,广大教师登录浙江教研网和浙江STEM教育资源学习平台即可浏览。

该活动由省教育厅教研室组织开展,将一直持续至10月16日。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主任张丰表示,STEAM教育如今已逐渐融汇在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中,需要对学校层面多形态的工作机制与实践经验进行总结与推广,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加深认识理解,从而形成更理性的发展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