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星期

省市场监管局和中国计量大学深化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王 颖 王伊米)1月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计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入了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市场综合监管、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品牌培育和法治建设等领域广泛合作,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实习实践、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未来,双方将合作共建浙江省质量发展研究院、“计量科创大走廊”、中国计量大学市场环境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实施“万名计量师”培养等项目。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表示,学校将携手省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创新合作发展机制,加强战略、技术、人才合作,确保局校合作战略协议和“一揽子”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