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鄞州一教师暑假开设爱心班


本报讯(通讯员 章 萍 薛丛川)这两天,宁波市鄞州区塘溪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小帆每天都要去一个公益暑假班里学习,这一特殊的爱心辅导班是由该校党支部书记周妙亚开设的,每年暑假都面向学生开放,至今已5年。

该校位于山区,学生均来自农村。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快乐而充实的暑假,周妙亚从2016年暑假开始开设了这一爱心辅导班,地点设在她家中。

爱心辅导班虽然没有课表,但课程却丰富多彩,除每天40分钟的暑假作业时间,还有美术课、朗读课、电影课等。此外,周妙亚还带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走进宁波博物馆了解家乡历史。周妙亚的公益行动得到了塘溪镇政府的支持。今年随着人数的增多,该镇为她无偿提供场地,也有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其中,奉献爱心。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