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星期

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揭牌


本报讯(通讯员 高 阳)台州学院—银轮股份校企合作签约暨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揭牌仪式日前举行。设立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一步,也是服务民营经济的重要抓手和推进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后,校企双方将重点推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教学互动等三方面合作。按照“师资共培、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合作理念,共同开发专业课程、特色教材,共建教学团队、实训基地,并在智能制造学院开设“银轮班”,为银轮股份以及台州汽摩配产业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发挥银轮股份技术专家和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共同引进高端人才,组建智能装备研究团队,服务台州汽摩配产业创新发展;畅通交流渠道,学校选派骨干教师到银轮股份挂职锻炼,提升实践教学和研发能力;银轮股份则派遣高级员工走进台州学院,与大学生分享创业心得和创新经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