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星期

企业里的“就业指导课”


本报讯(通讯员 翁 浩 刘沁玮)近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41名学生来到当地知名的环保企业浙江中蓝科技公司,在这里开展了一堂特别的“就业指导课”。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了解到企业对合格员工的要求。同时,企业相关负责人还为学生们安排了模拟求职招聘面试。第一次参加职场面试的学生王步文说,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在面试过程中学会了怎么展现与目标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活动组织方、温大生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表示,本次活动是学院“将课堂搬到企业”里的探索,一方面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感受企业环境和氛围、学习现场模拟面试、掌握求职技巧,从而积累面试经验、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为合作企业的人才引进及干部储备提供考察交流的机会,帮助温州企业吸引优秀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