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全省首届高校社工模拟大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房敏婕 王 薇)日前,首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暨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社会工作模拟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来自10所高校的29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决出8个金奖、9个银奖及12个铜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与浙商大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浙江大学、浙商大、浙江理工大学等10所省内高校协办。比赛形式有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团队现场答辩等。结合社会工作的相关内容,学生自主选题,将专业相关理论融入具体案例的模拟情境。在各高校团队作品中,有的关注留守儿童问题,有的讲述家庭矛盾与处理,还涉及戒毒、医务、社区治理等方面的社会工作内容。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社会工作学科的持续发展,加深大学生对于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及技巧的理解和运用,推动专业社工人才的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