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以大会精神统领湖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接第1版)

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统领新时代湖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就要始终把深化教育改革作为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体制机制障碍”。为此,我们将全力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确保德清县创建为全国首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扎实实施市第三轮教育布局调整工作,着力创设优势彰显、品牌认同、特色鲜明的市直普通高中新格局。高位推进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深入实施智慧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等各个环节深度融合。牢牢把握“促进公平、科学选才”的核心定位,积极稳妥地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在实现全市幼儿园“安吉游戏”模式推广全覆盖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和推介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幼儿游戏精品课程,进一步打造“安吉游戏”国际品牌。推进研学旅行试点工作,创设“南太湖少年行”研学平台,努力把太湖“龙之梦”乐园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研学实践教育示范基地。依托全省首个中小学心理公益微信服务平台“湖州37度心理”,进一步推进湖州市“心海导航”品牌建设。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教育领域,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的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